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裝置藝術駐村計畫徵件開跑!

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裝置藝術駐村計畫徵件開跑!

「迴旋身軀。覓徑」
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裝置藝術駐村計畫徵件開跑!

2017年桃園地景藝術節訂於106年8月18日至9月3日舉辦,本次藝術節特別規劃於活動主場──桃園市觀音區廣福社區辦理裝置藝術駐村計畫徵件,期望藉由藝術介入空間,以藝術駐村之形式,結合藝術家與社區互動,增加民眾參與的溫度,創作能與在地情感認同相呼應的藝術作品,並提供藝術新銳發揮的舞台,讓各式各樣的想法在所處環境中發生。

裝置藝術駐村計畫徵件「迴旋身軀。覓徑」,核心精神為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年度策展主題「秘境找地景」,期待更多值得玩味的「秘境地景」被發掘與探索,同時在藝術創作與在地互動的過程中,尋覓「人─環境─藝術」三者之間的關係。

本次徵件預計徵選6組裝置藝術作品,凡徵件入選者即可獲得新臺幣25萬元之經費補助,並將於觀音廣福社區展開為期至少2個月的駐村創作,徵件日期為即日起至106年5月15日止,詳細徵件辦法歡迎至文化局網站「最新消息」公告查詢(http://culture.tycg.gov.tw/)。